close

   

喔耶喔耶 今天寫好幾篇 真是忙死我了

剛剛突然收到通知要收貨 看到是箱子 我就猜一定是母乳皂

這喬叔也太大器了 竟然我都還沒有匯款就先給我母乳皂咧

 744113E4

看看這整齊的排列

正想說上次瘋狂送光的結果是自己也沒存貨了 又彈盡糧空的

今天就收到貨了 好開心阿

 

這次我做了兩種

一種一樣是艾草的口味一樣是漂亮的綠色 然後選了葡萄柚薰衣草 洋甘菊的精油香

這就是艾草的 上次做分層 這次做宣染的花色 很美吧!

C67EDA95  

後面還有邦擬標註好成分 都是用頂級的EXTRA VIRGIN橄欖油喔!

我做的比例是72%EXTRA VIRGIN橄欖油+棕梠/乳油木果脂/椰子的馬賽皂比例

(馬賽皂比例可以去GOOGLE看看囉 , 適合小嬰兒及臉部肌膚最好的比例)

 C32DCD70  

 

另一種是德國洋甘菊的口味 不加色素所以是淡淡的鵝黃色

F8157792  

一樣72%EXTRA VIRGIN橄欖油+棕梠/乳油木果脂/椰子的馬賽皂比例

一樣選了選了葡萄柚 薰衣草 洋甘菊的精油香

因為洋甘菊有修護的功能 所以這次才會想說做點洋甘菊的囉

有時候肌膚就是需要修復一下拉~

 D3FD3E6B  

 

還有貼心的附上 手工母乳皂的小叮嚀

391E0EB1  

等這批做完 我看我又要做第三批拉~

多謝喬叔給我先收貨後付款的方便 我要給你一百個讚!

 

這次…我也就不隨便給人了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僅留給上次有答應要給 還沒給 & 真的很珍惜的人囉!

阿不然 我擠奶擠的要死 滴滴精純 做出這麼棒的母乳皂

不珍惜…..那我寧可不給了!

 

當然我也要說 我沒有誇大的宣稱其療效

純粹是 使用純天然的東西 長期下來 對肌膚的好 用久就知道啦

當然這麼好的東西 要好好寶貝我的小寶貝 & 我的皮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