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同事朋友都說 我是好媽媽

平時要上班的人 卻什麼東西都自己煮自己弄

為了小蘋果 超級用心的再當一個媽!

老實說我不敢說自己是好媽媽

我只能說我努力的盡責去當一個用心的媽媽

我的感覺就是 孩子一天天的再成長

怎能放棄這樣親子互動的樂趣呢?

當你準備的食物 孩子吃了之後很開心的回應時

那種感覺只有滿足! 我也很樂在其中!

當你很用心的照顧孩子時 相對的孩子以後也會貼心孝順乖巧來回報我們!

 page1.jpg    

上隔月拜託婆婆幫我買了賓哪骨(豬肋骨) 還有吻仔魚 (寫好文,結果不能PO相片只好等這個月在PO囉)

早上九點起床就開始熬賓哪骨的湯底 一直熬到下午快一點左右才熬好 熬三個多小時

然後把湯全部倒出過篩瀝乾淨

DSCF4345.jpg  

其中當然也沒閒著 又蒸了紅蘿蔔 然後打泥 還有吻仔魚稀飯也打泥

因為小蘋果還不太會吞顆粒狀的食物 有時候沒打很細 她就會把顆粒給我吐出來

所以我還是打泥狀囉! 光是這些是就已經讓我忙到下午了!投機

 

這些賓哪骨的湯底再一包包的裝起來冷凍好

下次熬稀飯 煮麵線就用這湯底去滾 小蘋果可以攝取到天然的鈣質囉!

雖然每次醫生都誇她長的很好,成長曲線都是90%以上 是棒寶寶

但是副食品我還是想自己很努力盡心盡力的去準備!

因為小蘋果好像不太愛喝母奶了( 泣妳老母很努力的造奶耶 )

只有晚上要睡覺時 喝母奶這件事情才會讓她有滿足感 哈哈

副食品就是要補充我母奶不營養的部份了! 現在持續位母乳就是喝抗體囉!

 

老人家都說,小孩子在肚子裡面養好過生出來再養

從小養也好過長大以後才補

打好身體的基礎 以後健健康康才會有幸福人生阿!

 page2.jpg  

每次做這些副食品給小蘋果吃

她又吃的很開心的時候 吃完馬上又張開嘴巴還要的模樣

我這當媽的就是只有值得兩個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