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飛機爸爸

我正式頒發給你  胖子國護照!!

等你瘦到 77kg 我就幫你換成 瘦子國護照!

你過胖了!!胖的粉離譜!雖然你身高夠高!

但是昨天在台茂遠遠看著你挺著一個肚子走過來!

偶買尬! 你已經正式變成胖子國國民了!

以後我不會點吃不完的東西要你幫忙吃了!

以後我們出去 我要限制你吃的食物內容了!

少鹽低油高纖低脂 是你現在要多吃的食物!

為了你的健康 為了我跟妹妹將來的幸福著想

我要幫助你 => 減肥成功!!!

我沒有嫌棄你!也沒有嘲笑你喔! 這才是真愛 懂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