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星期日跟志明一家 阿澍一家 一起聚餐

我們大學畢業 竟然也經過了四個年頭咧! 好快喔!

大家一起帶小朋友出來玩 吃吃喝喝的 好開心~

只是讓大家專程跑來大溪一趟很不好意思~

咪咪小醬從小咪咪 變成會跑來跑去的咪咪了 越大越漂亮了!

小澍也從小小澍變成大眼可愛的小男生咧~

重點是都好乖~ 一起出門都不會鬧阿哭的! 真是棒小孩耶~

我跟妹妹說以後也要跟咪咪姐姐還有小澍哥哥一樣乖 好帶~

 1.jpg

22.jpg 

那天最好笑的是!我們還在那散步時 飛機爸說:要是帥小澍以後我們家妹妹怎辦!

~我說 你也想太遠想太快了吧! 如果是真的也不錯ㄚ! 小澍那麼帥~

重點是我們家妹妹也要漂亮才行啦 哈哈哈~

 

結果阿澍他們一到 他果然也說 咪咪小醬沒機會咧~

潘小澍以後只能把你們家妹妹~ 怎麼當爸爸的都先想到這個呢!

飛機爸帶小澍出去玩的時候 還叫我抱小澍!

還在那邊說快點摸摸妹妹壓~ 然後跟妹妹說 小澍哥哥摸妳耶

我真想說飛機爸 你也想太遠想太多了吧~~

(晚上回到家還一直跟妹妹說今天小澍哥哥有摸妳耶有開心嗎! 想太多了吧~ㄏㄏ)

 4.jpg

333.jpg 

志明7月也要去日本研習一年了 真棒ㄚ~好羨慕~~

可以去日本一年耶! 真的好棒! 我覺得福利待遇好不好無所謂 至少這種機會是很難得的!

必竟想想 就算自己去日本一整年 食宿機票就不知道要多少了哩!公司送你去 包住還有零用錢 很讚啦!

我也好想有這機會!看來我應該要去日商公司工作才會有這樣的機會~

 

不過未來這一年辛苦的就是琳囉!要自己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孩子了!

我還是要給琳拍拍手 是最厲害的媽媽了!

 

大夥也約好下個月 要來吃三井~ 一來是因為之前的約定 只要有懷孕 就要來吃三井

二方面也是剛好幫志明餞行一下! 不過以後志明在日本要吃ㄧ整年的日本料理!

要多新鮮有多新鮮了哩!搞不好三井……他以後也不會放在眼裡了 哈哈

6.jpg 

這次聚餐最開心的莫過於大家的經驗分享~

大家都跟我說了好多產前產後 還有照顧小孩的一些父母經~

我真的覺得這讓我受益良多!

大家的經驗分享 竟也不知不覺的從以前的唸書=>生活=>家庭 變成了 => 孩子

真的不得不說 都給小孩追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