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小的成就感~

上週五晚上呆比較晚跟公婆聊天,

順利的誘拐公婆要多吃奇異果!

也不算是誘拐啦! 應該是說他們願意聽我的話!

因為奇異果真的是很好的水果! 鈣質 葉酸 維他命C都是很多水果的好幾十倍!

尤其多吃 也可以改善睡眠! 對高血壓的公公來說應該會更好!

且這陣子剛出來 好貴~

婆買了很多 每次叫我拿過來但我都捨不得拿!

我都說放在這大家吃 叫他們要吃! 飛機爸爸要拿我都說不可以拿

那個多吃對老人家好! 我們要吃可以自己買!

 

上禮拜聊阿聊的聊到這 就跟公婆說 吃奇異果 維他命C很多 如果快感冒時亦多吃!

鈣質很豐富尤其對他們年紀大了 骨骼退化流失的補充會更實際! 比吃鈣片好!

很多營養素對他們身體都會很不錯! 一天兩顆 每天身體要的營養素都補充了!

我也說 吃天然的比較好 勝過吃營養食品!

因為我自己也都盡量吃廣泛攝取這些天然的食物! 我盡量不吃營養品!

 

我才想說改天請媽去果菜批發市場幫我買!

結果婆婆星期六就跑去買了一箱,還給了我們好多!

但是心裡頭還是很開心 他們願意聽我的話! 願意去嘗試多吃健康的水果!

 

有時後也會很擔心他們的身體變差了! 或是哪裡不舒服!

但我表達能力差 台語又講的不輪轉! 每次都講的卡卡的 

 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是管家婆 ㄏㄏ

但是 多吃健康水果 一方面也有酵素

人體是需要一些酵素 促進新陳代謝 嚴緩老化及退化!

雖然他們不愛吃水果 但還是要多吃點! 也盡量少吃煮了太多餐的食物!營養比較少!

健康的飲食 他們身體健康 這樣少點病痛! 對我們當小孩的來說也是一種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