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MSN Space寫過的 VOSS礦泉水~

http://hsuapple.spaces.live.com/blog/cns!DF72D51AFD2C2C2!6367.entry

 

今天下午跟同事聊起歐洲的事情!

講到挪威~ ~全世界最美的地方 真的超想去的!

新同事之前在英國唸書時有去挪威玩過! 就跟KEN桑一樣

好像在英國唸書的人都會去挪威玩耶!

我這輩子最最最想去的地方 就是挪威!

人家說全歐洲 瑞士是五星級的美! 挪威則是七星級的美!

瑞士我去過了 真的很美 我超想去挪威的! 只可惜這願望很難阿!!!

 

挪威除了鮭魚 最富盛名的應該就是VOSS礦泉水了!

純天然的氣泡水 不是抽出來加工的喔! 喝過就會知道那氣泡水好喝阿!

比起難喝的沛綠雅…VOSS是全世界最好喝的氣泡水!

衛斯里說我腦袋還蠻有料 懂蠻多東的 連這些都知道~

ㄎㄎ 其實只要跟玩樂有關的 我幾乎都會去研究!

 

2008年的時候台灣還找不太到有關VOSS氣泡水的資料!

好不容易知道微風超市有賣,那時拖JEFF他們幫我買了兩瓶!

這兩瓶 我嫁人時也沒忘 特地帶過來呢!

後來我跟飛機爸也超愛去微風的 每次去台北都會去微風超市買各國的氣泡水來喝

因為我很愛收集這些瓶子! 也喜歡在這的超市挖寶!買一些外面買不到的商品!

 

今天我們聊起歐洲 整個心又都想飛出去玩了!

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好想去挪威玩喔! 我想自己去 買個挪威縮影的票

應該都不用像跟團那樣貴吧! 現在跟團去個北歐 團費要13!

那我想我把這錢再貼個三五萬 買一隻香奈兒的J12好了!

 

何時 我可以去挪威阿~~我心目中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