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找看看有無孕婦喝了可以去水腫的(除了紅豆水)

意外搜尋到這篇~寫的很讚哩!

http://www.wretch.cc/blog/Winternolove/10372407  

(歹勢版主 我拿來推薦一下 如有冒犯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最近廣告沸沸洋洋的一直在撥 還是我最喜歡的戴佩妮!

那時候就覺得好想喝看看

無意間看到網友的分享 真的覺得我生完一定要喝看看啦!

 

因為我的體質就是水腫型的! 懷孕前就很容易水腫的人

每到下午 下半身就覺得腿快炸掉 很漲

媽以前帶我去看中醫 醫生就說我是虛胖! 下半身的氣血無法回來 所以都是胖下半身

又不是真的胖 捏起來都是鬆軟的!

上半身一點都不胖! 下半身沒肉 都是浮腫引起來

所以坐板凳時 屁股會痛 但明明屁股不小 可屁股沒有肉是虛的氣血 所以看起來大!

 

以前就一直在找如何去水腫的好方法!後來我就發現 努力刮痧刮下半身很有效!

現在懷孕 也只能輕輕的刮 都不敢用力刮!

雖然現在不是腫的很厲害 媽也說只是小小浮腫 但也是很不舒服!

後期會腫的很誇張的呢! 我就越來越害怕了!

煮紅豆水又很累! 剩下的紅豆煮紅豆湯 飛機爸也吃紅豆湯吃到怕 >”<

好想喝這個喔! 偏偏有含薏仁的成分 孕婦禁喝拉!

 

這款查在日本已經風行了16! 超過40位的日本明星代言過!

佩玲喝掉兩箱了咧! 她說才喝幾瓶就瘦了1kg 真爽耶!

且很好喝很爽口!就像麥茶一樣!

我真的好想喝喔!

好想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