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657.jpg  

昨天心血來潮 突然想到熱汽球 就想起我跟飛機爸2009年的時候

特地跑去北海道賞櫻花 坐熱汽球呢!

那時候肚子其實剛剛有身孕 可是不知道不能泡湯

我那時候瘋狂的泡溫泉(到了北海道不泡溫泉很可惜耶)

但也許是因為一直泡溫泉的關係 我回台灣沒多久也流掉了..

好加在 我可愛的小蘋果還是來找媽媽拉~

 

我突然想起 我這十幾年間真的玩了不少地方耶

台灣麻 離島除了金門 馬祖 (我超想去看看馬祖的芹壁村 超美的)

澎湖 綠島是當然有的拉 蘭嶼則是最讓我戀戀不忘的美麗之島

 

國外呢 算起來也有13次咧

1997年高中剛畢業 就跟老媽一起去大陸玩 從廈門進去

一路玩到杭州 無錫 上海的 生平第一次出國竟然是去大陸玩 哈哈

 

之後呢 跟公司同事組團去泰國玩 年輕人果然是體力旺盛 那時候玩瘋了

 

菲律賓這鳥國我也去過 也是跟老媽一起去 但是個不錯的體驗 晚上六點過後大家都能帶槍出門 COW很挫耶!

 

日本呢 去了四次

第一次去東京,也是跟同事組團去 我只覺得我是個笨蛋

每次出國玩 我必定跌倒受傷 帶傷出門 不然就是出去玩受傷帶傷回來

 

第二次      一個人去關西的南紀 就是京都大阪 和歌山 三重這些地方 但也是最感動的一次

看到粉紅色的櫻花世界日本的櫻花真的美到爆炸呀

 

第三次則是跟琳一起去自助旅行走騙了京阪神戶奈良 大過年的 兩個人一起吃年夜飯 格外想家呀

也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還有很多人生的體驗 真的很懷念

 

第四次就是跟飛機爸一起去北海道了 北海道的美 無話可說 由其道東地區 超級美的

超級美味的帝王蟹吃到吐 生魚片 干貝 吃到爽 回台灣都覺得那的海鮮 真棒ㄚ!

 

再來就是韓國了 去了兩次

雖然說我排韓 可是我還是去了 第一次跟小娜一起去 超幸運的我們遇到了大風雪 飛機還因此延誤回台

生平第一次看到雪 真的好激動喔!! 去南怡島 大雪紛飛時 學學韓劇的劇照 浪漫的不得了耶!

第二次就是大學的畢業旅行 雖然韓國真的是沒有去第二次的必要 但是同學們經費有限

所以我幫大家存前規劃了韓國的畢業旅行 就是滿足大家想出國 又可以花少錢去體驗出國的樂趣囉

 

東南亞的話去過沙巴 跟沙拉還有GRACE的仨人旅行 一個很純樸的小島

在赤道上的國家 卻是不炎熱且沒有颱風的地方 很特別!

 

巴里島則是我跟飛機爸的蜜月旅行! 一般都是18就能出團的行程

但是我們選了一個人要4萬的行程 住的VILLA是兩人一棟的 不像普羅大眾是六人一棟的

還有世界頂級的麗池卡登酒店..沒話說 真的棒 連家管都貼心的不得了我只是腳破皮需要OK

她給了我一瓶優點+一盒OK 細心耶

然後一部車一個專屬導遊帶著我們趴趴走 行程隨我們定 玩五天

五天SAP做到爽 從頭到腳 3小時的SPA頂級咧都算在團費中了

 

而澳洲是跟老媽一起去的,生平第一次做九個小時的飛機到那裡

下飛機時 天ㄚ 腳都不會走路了 但是第一次到了一個金髮藍眼的國家 很新鮮呢!

在澳洲也看到了生平第一次看到的銀河當時我感動的眼中泛著淚光呀

 

再來就是歐洲三國了 法國 瑞士 義大利

跟姐妹淘葛雷一起去的本來是說要去巴里島 結果變成了巴黎 這次飛更遠

飛了13個小時吧還是11個小時我忘記了

當時我去澳洲玩時 葛蕾剛好去巴里島玩 她還傳簡訊給我說 下次我們兩個一定要一起出國玩

還真的若干年後 兩個人一起去征服了歐洲 也太酷拉!

葛雷前鎮子跟我說 這生有幸 可以跟我一起去玩 可以被寫在我的遊記中

可以找到一個睡上十天八夜的人一起玩樂都還回味無窮的朋友真的很難

很希望能有機會在一起出國玩….說真的 我也好期待我何時能再跟妳 跟小娜一起出去玩呀

 

算起來出國玩了13 日本是去最多次的地方 

最遠去過歐洲 最南端去過澳洲 最北端去過北海道

高中畢業也才14 玩了13 老媽說人生很值得了!

台灣更是玩透透玩爛爛了 墾丁無數次 花蓮台東 南投 無數次 連最南端的蘭嶼也去玩了五天

但是心裡還有的想去的地方 就是馬祖的芹壁村

小蘋果妳快快長大 媽媽想帶妳帶著外婆再去一起遊山玩水~

 

我已經好久沒有跟媽一起出國玩了 如果狀況允許

我真的很想帶老媽回味一下母女一起出國玩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