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17.jpg  

這禮拜實在變不出把戲了 連吃好幾個星期的地瓜葉稀飯了

我想小蘋果都吃膩了吧! 後來剛好再婆那看到一些地瓜

心想 可以煮地瓜稀飯壓 就拿了幾條地瓜敖稀飯了!

就一樣的方法米洗乾淨了 把賓納骨的湯頭放下去開始敖稀飯

把地瓜切片下去一起滾 滾到都爛了

我才用我那超好用的攪拌棒稍微簡單的打一下

因為都沒有打的很細 也是要讓小蘋果練咀嚼囉!

 DSCF4518.jpg  

準備要冰起來之前先留了半碗給小蘋果吃

這小妮子阿 一吃到地瓜甜甜的 整個超級開心的想要趕快再吃

可愛極了!

 DSCF4520.jpg  

婆也給了我一些香吉士 我也是炸汁稀釋過後給小蘋果喝

剩一些我就做成果汁冰塊 想說日後可以加在水裡給她喝

其實小蘋果算是很好腰飼的 她不排吃喝水 所以就算是白開水她也喝的津津有味

偶而就是加點果汁給她有新鮮感嚕 順便補充維他命c 雖然她已經很白了

但是美白要從小做起囉 哈哈

 

最近電視打開就是一堆飲料 食品 充滿的起雲劑

就是所謂的棕梠油 乳化劑 阿拉伯膠(植物膠) 這些可怕的人工添加物

現在連鈣片 奶粉也都有 真的是嚇死人了

這時候我突然好慶幸好慶幸 我堅持餵母乳的決心了

當六個月要開始吃副食品時 我本來想過吃米精

去看成分有加乳化劑我就覺得很怪 不就是米嗎 為何要加乳化劑 就決心自己熬稀飯了

線在吠吠陽陽的在炒這新聞 更加深了我繼續努力自己煮的決心了!

小蘋果吃的都是健康食物 米是找認識的買

地瓜蔬菜這些都是公公自己種的 不然就是小蘋果的阿祖種的

喝的水是我們家後山的山泉水 喝的奶是我的蘋果牌母奶

我的辛苦 真的 是值得的 加上上週六去打預防針

小蘋果兩個月來只增胖1公斤 但是卻一下子抽高5CM 到了72公分

連醫生都稱讚她真棒 又聰明 很會拍拍手了

說真的 為娘的我  真的很驕傲耶!

看來我上個月一直跟她說不要長肉肉要長高高 真的也很有效耶!

DSCF4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