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447.JPG  

上上週去逛台茂 樓下有家叫做柑仔店的商店有賣有機食品

雖然我不是那種崇尚有機的人 但是剛好有賣馬鈴薯 就買囉

不過這馬鈴薯真的不太一樣說 去皮後是黃色的耶

切起來整個就像水梨般的鬆脆 聞起來就很香呢!

我把一顆馬鈴薯全部切成薄片 然後平鋪在盤子上

放入大同電鍋蒸熟 蒸熟後 我把它裝入塑膠袋中 然後開始 搓揉

也就是柔成泥狀啦 這樣可以省去打的時間 很洗器具的時間

搓好之後 我就在塑膠袋上剪個小洞 然後用擠的 擠在製冰盒中

一下子就搞定了這應該是所有副食品中 最輕鬆的了!

我自己試吃了一口 這馬鈴薯 很甜耶! 果然很有機 哈哈哈

這篇應該也是我寫複食品之中 最短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