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8281E3.jpg  

上週六回娘家過母親節

其實也沒特別過啦 就是帶著小蘋果回去給爸媽玩

剛好阿弟也在家 大家就是都很有默契的都不外出陪老人家就是了!

只有老哥要加班..他也等啊 等的等不到 很不甘願的去加班

一大早飛機爸上班 就載著我們去外婆家玩

外婆早已經在門口等阿等的 盼阿盼的 等著她的乖孫女來~

老爸也從新竹爺家趕回來 就是要跟他的小孫女玩!

 

不過小蘋果感冒了 有咳嗽 所以她偶而會咳一下 咳的很厲害

加上天氣又熱 她的衣服濕了 又咳到吐 我衣服竟然只帶一件

老媽說她來去買新衣服好了 (我笑說 應該是想亂買的藉口)

我就載老媽去買 媽說小蘋果就給阿公照顧好了!

阿公開心的說 沒問題呀!

本來我一直很擔心 萬一小蘋果突然要找我呢 或是..她想我了呢?

老媽說 放心啦 你老爸 很會帶小孩 以前你們三個喔 他都顧的好好的

反而是她顧不好 會被老爸罵咧! 我才放心不少

不過老爸的確是很細心的哩 每次來看小蘋果 總是叮嚀我這 叮嚀我那

有時候我沒想到的 老爸早已經講了很多次 要怎樣怎樣的!

 

老媽去大亂買之後 我說趕快來回家 不然怕小蘋果哭了 老爸不知道會不會招架不住

結果我們奔回家時…….我想我想太多了! 竟然聽到笑聲 還有玩具聲音

這副景象…..…..老爸 要給你拍拍手 公孫倆玩的不亦樂乎耶!

ㄎㄎ 這時候我真想說老爸 真有你的!

老媽說 就跟妳說不用擔心麻! 你老爸很會帶小孩的啦!

老爸就說他發現小蘋果要學爬了,自己會翻起來之外 屁股都會頂了!

叫我要在家裡讓她練習,地板用東西舖著,才不會太冷 也不會髒髒的 讓她練習

然後又一直跟我說 要注意阿 頭會重心不穩ㄚ 容易撞到啦 還有什麼什麼要注意的

老爸...你真的是很細心耶! 老媽就說以前喔 妳就幾乎是妳爸爸帶大的!

都黏著妳爸爸 所以妳爸爸很會帶小孩子的啦!

 

一整天小蘋果從早玩到晚 外公外婆都開心的不得了

晚上老媽說不要煮 來去外面吃飯好了 大家也都雙手贊成

吃完晚餐要回家時 外公外婆都超依依不捨的!

老媽最好笑了 還跟哥炫耀 我身上都有小蘋果的味道耶! 你聞 好香喔!

笑死我了 有這麼高興就是了!

 

小蘋果壓 長大以後妳可要嘴巴甜一點 乖一點喔

你外公外婆 大舅舅 小舅舅 都超級無敵疼妳的喔!

這張是被我惡整 把康乃馨帶在她的頭上啦 哈哈

DSCF44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