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發現 小蘋果每天早上準備要抱著她親餵時

她現在都會雙手張開要抱抱

且之前是會坐好然後張開她可愛的小嘴嘴喝奶!

現在是會坐好 然後先把頭很熟練的躺好在我的手軸上像是再灑嬌一樣

然後才張開小嘴喝奶

 

我真的覺得小女生就是很會灑嬌耶!

邊喝奶還要邊玩小手! 不然就是抓她的小腳!

雖然小蘋果稱不上是超級可愛的小女生!

可是她的一舉一動 實在是令人疼愛哩

 

我也發現我也會跟小蘋果灑嬌哩!

我很喜歡在她的臉旁邊磨蹭的! 很好玩!

我終於知道以前老媽為什麼也都會跑來我房間 我睡懶覺時 在我臉阿磨蹭磨蹭的了!

以前她都說 這樣好舒服耶! 女兒麻以後嫁人了 就很少機會這樣了!

我還笑說 那麼捨不得喔! 現在自己有女兒 真的也是會這樣 在女兒身上灑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