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一陣子 每到半夜小蘋果就會起來

一直以為是長牙痛! 後來也有想過是不是嚇到什麼的!

 

婆婆也都有幫她收驚  用檀香幫她淨一淨  床母我也自己偷偷拜過了

什麼爸爸的褲子反掛衣櫥 什麼小孩的衣服反著晾 一大堆有效沒效的我全做了

收驚文也唸了 佛經都唸了 全都沒效

上週四 簡直是我的最大折磨 她晚上11點半起來哭

哭一哭哄睡了 要放下去又哭了

我又只好起來走 就這樣反覆的一點 兩點 三點 四點

我心想我別睡了 天都要亮了! 直到四點半飛機爸起來說妳都沒睡

我恍忽的搖頭 飛機爸又心疼又擔心的! 但是我也沒辦法

真的就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都好睡的小蘋果怎麼會讓我如此受折磨壓!

傳簡訊給媽 問媽怎麼辦! 老媽心疼的馬上打電話給我叫我不用擔心

一直說我自己要照顧好 不要累倒了!

 

媽說她叫老爸去找看看以前龍潭有個專門收驚的!

我們家三個小孩從小到大都是在那收 很有效!

 

老爸就專程跑了一趟去幫我拿名片 畫地圖給我!

星期六早上我一到了那 那對夫妻就說妳爸爸真好 還專程來幫妳拿名片的!

害我真的好感動 他們還說你們小時候也都在這邊收驚的!

想不到妳已經當媽媽了喔! 現在是抱著孩子來ㄏㄏ

進去後 就是一些我看不懂的儀式 小蘋果整個就是好奇的玩呀 東抓西抓的!

那位太太一直說 小蘋果真是好可愛呀! 她好喜歡女生! 她媳婦也想生女兒 可是生了兩個都是兒子!

他們都好想要女生喔! 問我孩子這樣多久了我說三個星期了吧! 又問我有無上班

她突然轉頭跟飛機爸說 你賺到一個好老婆 你要好好珍惜阿!

會幫忙工作賺錢 分攤家計 又生了一個那麼可愛的女兒

又上班 晚上又照顧孩子 還整晚這樣顧孩子都不能睡 你真的娶到好老婆!

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小蘋果給她先生看過以後就說 小蘋果嚇到又煞到! 嚇到很重喔!!

但也告訴我 小孩子嚇到是難免的 有的小孩子天生膽大

有的天生就是膽小 所以不能怪小孩子沒膽!

大人有時候都會嚇到煞到了 況且孩子!

 

弄一弄 太太說 拿兩份回家弄給孩子洗的麻草跟符令

說那麼久了 就一次收好來 省的跑那麼多趟又累又麻煩的! 真的是揪甘心!

 

說也奇怪星期六的晚上 小蘋果八點多我哄睡了以後就……..呼呼大睡到天亮了!

這兩晚也是呼呼大睡的 連依依阿阿都沒有!  每晚都還開心的手舞足蹈

說真的 我好少看她這樣自己很開心的模樣 之前也會開心的玩 可是就覺得好像哪邊怪

老媽跟我說 也要人 也要神…既然會拿香拜拜 就也要相信那些無形的

孩子的事情 寧可信其有! 不要鐵齒! 不要不相信! 當父母的就是要為孩子去做!

我真的很感謝娘家的幫忙 為我們做的一切~

還好有娘家

 

這時才真的覺得我笨死了! 早就該去收一收的!

管他誰信誰不信的 我現在想起每晚我那寶貝欣醬醬起來哭

然後眼神惶恐的轉阿轉的一直看著我 在我懷裡灑嬌的睡著模樣

我又心疼起來了! 搞的她自己也沒睡好! 我真的是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