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BFE3C53.jpg  

小蘋果六個多月了 最近比較

就是因為她要長牙了!

左思右想 我該不該買固齒器呢? 很猶豫!

又怕咬的東西是劣等塑膠製造 MIC的不好!

又擔心沒有勤勞的清洗反而是細菌溫床!

本來要Baby Orajel寶寶長牙舒緩凝膠

可是台灣沒賣要託人去米國買,但一方面上網看也說畢竟是圖在牙床上

且不可以連續七天使用 也擔心吃進去的問題就放棄了!

 

偶然間我發現了這個東西=>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可以估狗搜尋一下)

這很多歐美明星的小孩也都人手一隻耶!

 1.jpg  

 明星 Nicole Richie's 和女兒和Isla Fisher's daughter 的女兒

222.jpg  

Sofia Coppola 推著他女兒,女兒手裡的也是蘇菲小姐


33.jpg  

Here's Alexander Schreiber 抱著兒子~也要吃蘇菲

 

這是是天然的橡膠做的 且它的著色 是用天然植物染色的 安全無虞

就算掉色也沒關西!

這是一個法國很老也知名的品牌產品

據說已經百年的品牌了 依然歷久不衰 且至今無人知道 如何製造的!

(以上是咕狗大神告訴我的,想要詳細瞭解就去照辜狗大神嚕)

 108F91D1.jpg  

因為我家小蘋果最近真的是飽受長牙之苦

每天哼哼哈哈的 嘴巴總是緊閉著 不敢張開

辛苦這小寶貝了啦! 原來成長痛也包含長牙痛!

 E9AB510.jpg  

所以我想了一想,她又很愛咬東西, 那我就買安全的蘇菲長頸鹿固齒器給她咬囉!

飛機爸比說我亂買東西但是聽到是要給小蘋果的他也就沒意見了 哈哈!

摸起來是很軟很舒服的橡膠材質 希望小蘋果會喜歡嚕

 ( 2011-05-11 補上圖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