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90F395.jpg  

這已經存放好久了!

我忘記何時買的 好像是去北海道的時候買的吧 心想有一天用的上

真的忘記了!(那時候其實肚子裡面已經有小寶寶只是後來沒緣)

 

最近突然想到 因為小蘋果已經可以帶出門啦 加上夏天快要到了!

我這防蚊貼紙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其實有很多用噴的拉 或是做成濕紙巾用擦的產品

可是畢竟小嫩嫩的皮膚上噴上這些化學東西我覺得 萬一不小心吃到怎辦哩!

尤其小蘋果現在超愛吃手手的

雖然我顧慮比較多 可是有這種防蚊貼紙真的比較安心囉!

貼在衣服上可以驅蚊 又不會沾到皮膚 很方便的!

1BEBBF6B.jpg  

 

日本製造的 超可愛的無尾熊造型喔

貼在身上有6~8小時的功效喔幾乎就是一整天了!

打開來有清香的香茅味道! 還不難聞囉!

推薦給大家用看看!

2EF6BC92.jpg  

最近又買了Echain tech http://www.1chain.com.tw/ 的薰衣草及熊掌防蚊貼片!

我再來比較看看跟日本這無尾熊的有啥不同囉!

(我沒打廣搞 純粹是使用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