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jpg   

之前Nick請我吃過這種玉米

一吃驚為天人 怎麼那麼甜那麼好吃

一問之下是在COSTCO買的!

上網姑狗一下水果玉米 大家都說這種玉米超級好吃的!

沒聽過人家說不好吃的!

 (37).jpg  

上週去逛摳死口看到有賣耶!

毫不考慮就買啦! 一包169 大約有八根 !

買回家稍微剝皮之後 只留一層薄薄的皮 然後放到大同電鍋蒸一下就可以了

(媽以前教我用蒸的比較好吃可以吃到玉米的甜味 也不要加鹽巴  用水煮玉米甜味會煮掉)

蒸好以後 皮在剝掉 直接吃 玉米整個就是脆甜的不得了 還會噴汁!

千萬別以為看它是白色的 就想成是以前傳統的那種白玉米!

這水果玉米比一般的黃色的甜玉米還甜 還嫩

這個據說其實是生吃的  生吃會更好吃! 會爆漿噴汁呢!

但是因為我們吃不慣生的 所以電鍋蒸一下就很好吃了!

( 此時我真想說大同電鍋真好用ㄟ 煮婦必備 )

 

飛機爸一吃 一直叫 怎麼那麼好吃呀 好甜喔!

一直說他還想再吃!  

下次我要去買給老媽他們吃看看

我看爸媽還有哥一定也會超級捧場的說 好吃好吃 然後迷上這好吃的水果玉米啦!

 

我突然想到 下次買 我叫媽留一根生的 晒乾變成種子!

然後在叫媽種看看 說不定以後我們也有很多水果玉米可以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