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年都跟佩玲蓮霧!

因為第一次買她自己hand carry上來給我

真的是好吃又讚不絕口! 甜到爆炸

去年又逢過年時其就一口氣定了20斤 1200便宜的咧!

好吃到想再訂第二次拍水 沒貨了啦!

 

今年大家在揪團找到上游廠商要團購黑珍珠

馬的咧!一開始選中黑 說什麼沒貨了

只要大家都買大黑 (大黑比較貴)

因為我是買整箱的 16斤 NT1,400

但是我還是很念念不忘去年佩玲家的黑珍珠

又大又黑又甜重點是 甜到會嗆人 一口咬下去 湯水一直流

飛機爸那時候還說好甜喔 而且吃兩顆就好飽了

=> 請點我看去年寫的蓮霧食記

 

大家都在說怎麼那麼小

我看到也整個大傻眼!!!小不拉機的 這跟外面菜市場買的有兩樣嗎?

 

看看這些”貨色” 整個就是很普通 有些還看起來像"貧血"的

(面無血色...就是不紅又不黑啦)

E326C33.jpg 

拿起來沒有沉墊墊的感覺

60A6D098.jpg 

一口咬下去疑…某蝦低ㄟ(沒什麼甜)

重點是沒啥水分…有的有甜 有的沒甜!肉也不厚

53F152FA.jpg 

比起去年的黑珍珠  每顆都好甜 沒有一顆是炸彈 水份多到咬一口就湯水四濺(有那麼誇張喔)

今年訂的這家幸運的拿到有甜的 不幸運的拿到炸彈(沒甜沒水)

 

馬的咧這家廠商根本就是謀取暴利 賺很大吧! 整個就是欺騙我們這些北部的呆子嗎?

他不知道我們也是”識貨”的人吧!

應該要打電話去幹攪一下才對! 完全就是只想做一次生意就是了!

真的是什麼鬼啦!

我真不想把他歸類為"美味食記"耶!

我還買了16斤...雪~~~特~~~

 

p.s提外話,

阿姐問Moby你有買蓮霧嗎?

Moby說:有阿黑金剛!

可是....是土豆!

笑死我了!

話說某一天玉峰問大家要不要買黑金剛 Moby有定了也沒問 就付錢!

拿到土豆的那天Moby問玉峰說我的蓮霧咧?

玉峰說沒有阿 是黑金剛土豆阿!

Moby以為是黑金剛"蓮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