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美玲帶著會計過來找我

說APPLE妳來幫她的抽獎簽加持一下!

會計師說因為今天他們晚上要尾牙抽獎

希望找有福氣的人幫他的簽加持一下讓他幸運中獎!

 

美玲說因為妳中過第一特獎且妳剛生完小孩!

哈~~原來我是有福氣的人哩!

 

我開完笑說萬一我幫你加持結果我沒中呢! 哈哈

不過我又說沒關西把好福氣分享給你 祝你幸運中大獎!

 

我才不會吝嗇把福氣分享給別人拉!

其實如果今天晚上那位會計師如果真的有中獎 

我想那也是功德一件喔! 表示我的福氣真的有分享給他了!

 

當然也希望老天爺看在我願意散撥歡樂散撥愛的份上

今年也讓我幸運中大獎吧^^

今年的特獎是SONY BRAVIA 40”LCD + SONY 影音劇院組

應該價值有6萬左右吧!

讓我中 讓我中~~ 這樣我把要電視加價換成3D液晶電視!

飛機爸以後就可以在家看3D的影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