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CD26EA2  

這是老主管David的店

賣的是正宗義大利式的披薩

還自己就去義大利取經 進口義大利烤爐

831A50E  

平時也有賣窯燒麵包! 可是正宗歐式麵包

自然發酵24小時 在用義大利窯烘培出來的

用的是義大利進口的麵粉 有機的蔓越莓果乾 及杏仁

 F836A700

~我是麵包控 可是我只愛吃好吃又健康的麵包

因為胃不好 吃發酵食物 不好的酵母&麵粉做出來的麵包

便宜是便宜 可是吃了容易胃酸 胃痛 我這胃一試就知道

且太油的麵包我不愛

之前去歐洲玩 吃歐洲的麵包好吃到 每天早上跟葛蕾兩個人還準備塑膠袋

偷偷的帶一些麵包 肚子餓的時後可吃!

且帶有咬勁的麵包是我的最愛

而且他還可以客製化喔! 看是要皮脆一點的 或是不要那麼脆的

 

回台灣 要吃到好的歐式麵包 就很難

這是DAVID老大 自己去義大利學做麵包 還有拿到證書

聽他說著這麵包的好 吃了保證不會礙胃 揪大家訂了一些

5ED01620  

今天下午他親自幫我送一趟 真感心阿!! 還溫熱溫熱的哩

趕快切開來請大家吃 自己也拔了一口放進嘴裡

9ADBADDB  

 

麵香好香 帶有一點點鹹感 且麵粉不會因為混到唾液後而變酸

反而越嚼 越香 越甜!

蔓越莓口味的 果粒是天然有機的哩

我恨不得回家弄個橄欖油+油醋+玫瑰鹽 這樣沾著吃一定超好吃的啦!

 

David老大說要來八德開分店了 真的太開心啦!!八德很近捏~

等八德店開了 我一定要親自去店裡品嘗正宗歐式披薩

 =================

1/15同場加映

今天把麵包途上我自製的青醬(EXTRAVIRGIN橄欖油+大量的大蒜+玫瑰鹽)

FE8F96EC  

 

因為橄欖油放的少 所以青醬比較乾 這樣也是避免料理時油太多

E078B1FD  

沒有烤箱就用微波爐烤一下

天阿~香噴噴的 咬一口 整個青醬鹹香 超~~好吃咧

DEC0D7DA  

吼~ 琪時把青醬先挖出來微波 在用麵包沾著吃也很OK咧!

本來要用洋蔥+青醬+培跟去炒一炒 在來夾麵包的 可是回到家...懶了 累了 ㄏㄏ

 

羅素披薩

地址:辛亥路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