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也不是啥新奇的湯

且千萬不要覺得奇怪 番茄+海帶芽 ???

是的!! 這樣配 真的是我之前亂配 意外發現絕配的好湯~

後來上網查 還真的 番茄+海帶芽煮湯 是絕配的食材

湯會超甜 且彼此兩者互可以把彼此的養份引出來 幫助人體吸收

 

剛好我的未來大嫂家批的太多的番茄

拿了一箱給我們….>”<

我就也被分享到一堆番茄 哈哈

 77FFEAD7  

我就把它們都帶來公司拉

我的番茄 雞肉(買的時候請攤商剁好 回家清洗後分裝小袋) 海帶芽

 3A15D213  

先把番茄切丁 (我個人偏愛這樣的口感)

加上海帶芽 還有雞肉用熱開水燙一燙

一起放入大同電鍋==> 我真的是電鍋控..超愛大同電鍋低

一杯水在外鍋 按下去 差不多40分鐘就跳起來咧

在悶個十分鐘後 就加點鹽巴!

 85FC8BEC  

噹噹 就是這一鍋香甜好喝的番茄海帶芽雞肉湯囉!

我只有加鹽巴而已 可是整鍋湯 竟然是甜低!! 好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