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大學同學們來家裡聚餐 我炒了一道韓式辣炒年糕

頗受好評耶~ 結果尚有一包豬血糕一直冰在冰箱 半顆洋蔥 一顆高麗菜 一包金針菇的

怎辦咧~ 豬血糕除了煮火鍋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吃耶!

難道要我去買花生磨粉然後 炊一炊沾花生粉嗎? 哈哈

 

我昨天很天兵的就想 那我沒有年糕 豬血糕也是糕阿!

那一樣切成長條狀 這樣伴炒 應該很不賴

 

我就真的弄起來~ 留了一大碗公給老公吃 剩下的帶來公司當午餐^^

真的粉不錯吃耶!  豬血糕因此很入味且辣辣的 香香的 真好吃!

我這次用自家特調的辣椒醬直接下去炒 老公說 無敵辣~但超好吃滴~

 

我寫一寫 肚子又餓啦~

 

DSCF2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