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雖然說我一直對Coach迷有太大的興趣 不是很愛花拉花拉的款

但偶而  還是會被幾款包給閃到眼睛 就導致手抽筋

就給它開去

我有個全紫色的深紫色麂皮托特包是我的最愛

低調的看不出他是Coach哩 只有簡單的燙印標誌 但我真的愛到不行

只有參加喜宴時才會拿出來排(背)

上次又手抽筋,請Rose代購了Coach手拿包

又是全紫色 深紫全皮喔!!!就又手抽筋 開下去了

可是真的米國買 尤其Coach折扣時 ....是台灣的1/2~1/3吧!!!

這次特價我又被這個包閃到了 低調的花紋 暗紅色 不會花拉拉的

DSCF6167.JPG  

 看看這兩用包 可肩背又可斜背 這整個就很實用阿 上班可肩背

DSCF6163.JPG

出遊時就可以斜背阿 雖然我很愛大包 可是偶而會鬼迷心竅 被小包給蒙蔽了雙眼

DSCF6164.JPG  

內裏也有很多夾層設計 不賴咧

DSCF6165.JPG  

這環扣 很美吧 也很有質感

DSCF6166.JPG  

只能說 女人要有錢 有錢想怎樣就怎樣囉! 這是最大的好處!

姊妹們 要一起挖糞塗牆 要懂得如何賺錢

也要認真工作賺錢 更要認真存錢 也要認真的去理財唷~

因為會理財 又有智慧的女人 才是最美的! 

空有打扮的能力 不懂理財 不會儲蓄 那就是花瓶了 空空如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