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AEA0D4.jpg  

終於,今年就可以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了!

雖說有點晚...

但是 婚後三年多就衝到 也算強了吧!!

還差200K不到了  再過幾個月就可以達成了!

我要為自己歡呼一下!

希望再過三五年 可以存到第二桶金 第三桶金!

別人看我光鮮亮麗 卻不知我背後如何努力

別人羨慕我幸福美滿 卻不知我如何努力經營  撿腸捏肚

別人看我爽爽過日 卻不知我如何辛苦持家

永遠 都不要羨慕別人怎樣怎樣好 有什麼好康

要想想自己 如何努力 還有如何運用金錢

要學別人爽爽過日之前  要先學會 怎樣吃苦!

不要看我笑著吃糖

因為我花了多少年吃苦流淚

我努力儲存現在 希望給我的孩子 有好的教育環境

我儲存的 不是現在 是未來!

套句西藏喇嘛說的 , 不求今生 求來生 不求自己 求子孫

現在就必須要儲存我的未來 不成為孩子的負擔  給孩子好的教育環境

葛蕾笑我精打細算到 小數點第六位去了!哈哈哈

幾乎是了!!

老話一句:姐妹們!!女人要有錢!!

別只是 空有外表 腦袋空空 口袋空空...花瓶般的空空

如果是古董花瓶也要有點身價

而不要做個 不值錢的花瓶壓!!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