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89F33.jpg  

好快的9天就過去了

上班也是這麼快 休假也是這麼快

休假時依然撥空做做公司的事情

才不至於今天來上班呈現忙碌爆走的狀態

悠哉的吃個早餐 悠哉的整理一下MAIL

輕鬆許多

 

雖說過年期間我也可以不管公事

但我不想今天來的時候要敲上幾百筆的出貨資料

還有整理不完的MAIL 跟情緒爆炸

我選擇 一天一點點的做完一些重點事物!

 

每年過年初一 都會去家裡附近龍山寺 拜觀音

(這龍山寺觀音跟台北的是一樣的喔,只是分香火出來到大溪)

過年期間也畢竟要去白雞山拜拜的

(這也跟台北行天宮一樣的喔 從行天宮分出香火的)

除了懷孕的那年 我吐了九天 無法起身之外

每年的過年除了拜觀音,就一定要去白雞山拜關公 塞車也要去

也許有的人都會去拜財神  我沒去拜過

不是我不愛財  我比誰都更愛財(我金牛咧)

而是 健康就是財富阿! 健健康康的 不生病就不破財了不是嗎?

心情好 一路順遂 運就會好!

我總喜歡去祈求神明 保佑我們一整年 平安 健康 喜樂

這才是財富!!不是嗎? 當擁有這些之後 自然財富就來

因為健康 喜樂 運就開 運開了 財運自然來ㄚ!

看我心情好,一整年錢&外快也賺不少阿!! 哈哈

 

我好喜歡白雞山的那種沉靜的氣息!

每次給那些阿姨掩魂後 我喜歡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看著那些冉冉的升煙 很自然的那些香煙 會飄向神明

祈求的願望 就也好像慢慢透過香煙 傳達給神明了!

那恬靜的氛圍也是我喜歡的感覺! 在那裡 雖然吵雜 但大家還是保持低調的聲音

沒有尖銳的叫聲 沒有咆嘯的聲音 有許多平靜且溫和的聲音!

 

人家說求事業要拜關公

軍人警察也要拜關公

讀書人要金榜題名要拜關公

求生產平安也要拜關公

還有八大行業也是拜關公

而民間信仰中也說 關公是武財神! (我現在google才知道!)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能一整年一切順順順吧!

 

這個我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拜的 從小認關公當乾爸爸!

許多小時候可愛的相片也在那邊拍的!

現在長大以後 嫁人以後 當媽之後 還是會一直想去那拜拜

 1BED55DF.jpg  

小蘋果也是個很懂事又虔誠的小妞

去龍山寺拜拜時 阿嬤在唸經 她一直要也乖乖的就跪在旁邊跟著阿嬤拜

路過的人無不讚嘆  

去白雞山拜拜時 我帶著她去關公前面拜拜時 她也不斷的雙手合十

虔誠的拜拜 旁邊的人也無不讚嘆的說那個小孩好乖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