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其實是自己愛買,飛機爸又知道我是那種沒買心理又一直想的人

飛機爸就說買吧 聖誕禮物囉! 喔耶 我超開心耶!

雖說我的靴子已經很多了! 且今天還在新光三越A11館看到Moccasin的櫃位耶

本想說就很掙扎Moccasin的流蘇靴 到底要不要買 阿不過我看不到我喜歡的款!

加上台灣買好貴喔 我就放棄了

後來逛阿逛的看到這Helen的櫃位這雙鞋

我一直很想要短靴 可是希望低跟一點 且是尖頭的 這雙超符合的 (圓頭總是看起來呆呆的)

本來有看上Nine West 的類似款 可是呢 跟很高

我真的討厭跟很高的鞋 雖說飛機爸也高 就算我穿十公分也不會贏過他

但我討厭折磨自己

這雙 我愛拉! 且發現這個也是AS代理的耶!

因為我超愛AS的鞋 幾乎都只穿as的拉!

問了小姐才知道as有五個相關品牌系列呢

Helen是其中一個囉!

尖頭的短靴 皮很軟但也很挺喔!

雖說我的靴子已經高達.....7雙了 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但我又給自己理由買靴子了拉! 飛機爸 感謝你的明白

女人就是缺衣服 缺褲子 缺鞋子 缺包包的.....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