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的恐懼在度湧上心頭~
四年多前 老爸因為椎間盤突出還斷裂

導致他無法行走 痛了好幾個月 留職停薪
不斷的去檢查 檢查 最後才找到病因
那時候還好我自願被裁員要在家裡休息的
就這樣剛好分攤了媽媽的辛苦
負責在家裡照顧爸爸  加上外婆要做化療

每天早上起來 準備好午餐 弄在電鍋裡
老爸醒來只要按下去就有熱的飯菜可吃
我就開車趕回去峨眉載外婆去苗栗的醫院做化療
然後再幫他們把藥都分配好 我才回家
回到家趕快煮飯洗菜的 媽回來就只要炒個菜就可以了
我就趕緊洗澡 去上課了..就這樣過了半年 才進現在的公司

現在自己的老公竟然也面臨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這種恐懼 我再度出現
雖說現在科技很發達 可是大家存在的脊椎手術陰影
都是以前有個李姓的女藝人 因為開刀 導致癱瘓...
說真的  那時候爸爸要手術 全家人都擔心的不得了
連爸爸自己都消極的說 萬一失敗 就把他安樂死 聽了心好痛
當然不能有失敗的機會發生阿  我當時去清水寺求的平安水
一下飛機就直衝醫院 要老爸馬上喝下去~ 我只希望 一切都是平安的


現在老公也因為這樣 痛到不良於行
我除了再度面臨這樣的恐懼 說真的 我沒有其他力氣去想其他的事了
我跟老公說 你放心 這個家有我撐住 一切都不要擔心
我也跟婆婆說請不要擔心 我會老公照顧到無微不至的康復起來!

心裡其實軟弱的快要哭出來 還是用力的憋住
因為彼此的依靠 需要互相打氣 鼓勵 才能更勇敢的去面對

我只求菩薩再給我們更多的平安與健康
如果真的需要開刀 請讓我們可平安度過這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