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看過秘密這本書的人都知道這本書的宗旨!

我只能說我的潛意識中 就是一直想著八千禮卷!

果然念力...很重要!

 

有的人應該覺得我這是馬後泡

But 還沒兌現的事 我當然不會事前就說!

畢竟這是我心裡想的念力  講出來就破功

 

嘴巴雖然一直唸著說要中家庭劇院組!

但我的內心卻是想著那令人匪類的SweetCamel牛仔褲

由其上次買了一件淺色的翹臀破褲

就一直念茲在茲的想著我要在去買同款但是黑色的 且我要買更小號的!

然後又想著如果有遠東禮卷 我要去買褲買鞋!

又想著OZOC的衣服!

 

寫到這最傷心的應該是飛機爸了~

因為他夢想的家庭劇院飛了 ~~呵呵

沒關西反正我們家已經有42吋的液晶電視啦!

等年後有機會我們在去買更好的家庭劇院壓^^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我那可愛的女兒小蘋果拉!

每天都一直跟她說要讓媽咪中獎喔~

中禮卷八千也不錯喔媽咪就幫妳買漂漂喔

尾牙當天我還抱著她摸摸她的頭 一直說祝媽咪中獎喔!

噗~~還真的中了八千~ 念力加上我得潛意識

此時我也不管人家說我是不是馬後炮但這就是真的!

 

這時候要我要驕傲的說

誰說生屬虎的不好我們家的小金虎 帶給我們好多好多的好運呢!

而且真的是”金”虎 從她出生後 我進帳150K以上了! 爽

 人家說娶某前 生子後~

真的 我結婚前中大獎機車一部

生子後我中了禮卷八千飛機爸尾牙也抽中行車紀錄器 很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