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開工大吉~

過完年囉! 今天起床上班也沒有什麼痛苦的感覺哩!

因為過年期間還是一樣維持我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就算小蘋果乖乖的睡覺時 我也是早早起床忙這忙那!

 

人麻,學勤勞要三年(我已經第三年了哈哈)

但是學懶只要三天 所以我還是不要懶惰的好!

所以今天起床上班也沒啥太大的感覺!

這就是我得到的好處

也不用收心 也不用痛苦 更不用懊惱

不急不徐的打理好出門 路上的車子真少!

應該是大家都還在痛苦掙扎的賴床中吧!

哈哈哈

 

早早到了公司 整理了桌面 悠閒的吃個早餐

工作也因為新年假期中都有撥空做了 今天就不會像是來打仗的!

振興路上的櫻花也開始陸續綻放了~ 春暖花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