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人不舒服 沒吃晚餐就睡覺了!

睡到10點多 竟然醒了!

後來大飛機準備睡覺

燈關了以後 外面的路燈照進來

他的眼睛亮亮的! 我就一直看著他的大眼睛

他以為我怎麼了彈起來問我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我說沒事! 只是睡不著了!

 

大飛機說 我的眼睛睜的大大的 亮亮的 害他很擔心

一度以為我又不舒服了!

 

每天早上 他會竭盡所能的耍寶讓我笑

今天竟然說要表演地板動作  笑死我了!

 

我發現你越來越可愛了!

第一次認識你 覺得你根本是壞人 長的像壞人 不講話更像壞人

認識你以後 覺得你好溫柔 人家說的鐵漢柔情 你就是這樣

結婚以後 更覺得你很體貼 洗衣煮飯拖地整理家裡 樣樣都拿俏

年節掃除 家事大小 你通通都一手包辦 你都說 你是男生 身強體壯

所以要做的比我們女生更多才對!

 

以前我是爸媽手上的寶 現在是你手上的寶

希望以後老了 我還是你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