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14.JPG

我有時候都會稱呼小蘋果 =>欣醬醬

因為蠟筆小新 日文發音他媽都叫他 => 新醬(しんじゃん)

阿我家小儀欣 也是欣~ 只是此欣非彼新

但都是欣醬~~但是我習慣叫她欣醬醬!

而且她現在很厲害了 都知道我在叫她 只要我叫 欣醬醬~

小蘋果就會轉頭過來看我咧! ㄎㄎ

 

毛毛說儀欣這個名字真適合小蘋果!

呵呵  真是謝謝妳呀

雖然儀欣不是很特別的名字 也許幾十年後也會變成菜市場名

但是我覺得念起來順口 自己也喜歡 那就好嚕!

DSCF3613.JPG  

昨天給她帶飛行帽的時候惡搞她!給她拉的緊緊的結果很好笑咧!

不過拍起來反而變可愛了 怎麼會這樣咧~

昨天在算她有幾頂帽子! 吼快要跟鳳飛飛一樣了可以當帽子皇后了!

才多大 帽子就已經十幾頂咧!!真是的!

昨天本來想給她弄百變造型 拍拍樂

可是被我搞一個起毛不爽…飛機爸也罵我不要在整她了啦!

好咩 改天有空我再來拍 帽子小公主的百變造型樂 ㄏㄏ

然後幫他們父女兩拍照 瞧這兩父女...

欣醬醬還依偎在他阿爸懷裡 真的是有夠會灑嬌的啦!

DSCF3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