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同事在聊

聊到小蘋果滿月後不太需要夜奶

平時睡起來總是先笑 沒有起床氣

早上一起床都是笑呵呵的

而且她不會大哭 她都是那種先扁嘴 然後才抽抽噎噎哭的

很少用力大哭 除非餓到她餓很久

 

同事們都說他是標準的乖寶寶

另個同事突然問我 妳懷孕時有念經嗎?

我說有阿! 普門品 心經 大悲咒都有念!

後來偷懶只念心經! 但是飛機爸都很認真的念普門品!

同事說那就對了!他老婆的妹妹懷孕時也有念經 小孩子超好帶的!

~~這麼一說還真的讓我覺得煞有其事呢!

 

那時候小桃紅也跟我說 初一十五 買花去拜土地公

小孩子生出來以後會很有人緣!

我也去做! 因為只要孩子有人緣 不管美醜 走到哪 都得人疼!

因為美醜不是絕對 但是有人緣 才是最棒的!

姐妹淘葛雷也說 小蘋果真的很可愛 很有人緣 由其笑的時候 真的眼睛都會笑

真的是鳩甘心捏~ 聽的我很欣慰! 不然好多人說小蘋果像小男生我有點難過呢!

 

但是關於胎教 我真的有一籮筐的經驗!

包括 上面說的以外 我念經時都會跟小蘋果說媽媽要念經囉要起來聽

還有洗澡時要跟寶寶說 我們要來洗澡(洗頭) 洗澡玩水水好舒服喔!

(生出來以後真的很愛洗澡,有時候會洗到睡著 要不然就是翹著腳放再她爸的膝蓋上一臉享受模樣)

還有吃東西的時候都會說要寶寶多吸收喔 不可以胖到媽媽喔

(阿就真的這個小肚子生了一個4290的巨嬰 且產後

才兩週的時間水腫退光以後就只剩下2公斤在身上,我總共胖16kg)

 

懷孕時早上起床 寶寶有時候也會跟著起來 但是為了要訓練她

我都會拍拍她說在睡一下喔 還沒有到起床時間 她又乖乖睡了!

出門上班時我才會拍拍肚子叫她起床聽佛經囉!

因為想說訓練她這時候起來,出生後她應該就會這時間起床

(也的確 小蘋果現在都六點多起床 剛好我都畫好妝準備好可以餵奶了,

我餵好就抱去隔壁婆婆那然後6:40去上班)

 

我也會跟小蘋果說不可以讓媽媽肚皮長蟲蟲喔(妊娠紋)

我懷那麼大一直到39週都沒有妊娠紋 且生產紋很細一條

連醫生每次做產檢都說 妳的肚皮真的很漂亮

只是後來39週以後 小蘋果瘋狂長大 我肚皮都快要爆炸了 才再下方有一點點妊娠紋!

現在還是勤擦妊娠雙 已經淡了呢!

 

葛雷說我快要可以出書了

怎樣懷孕不會發胖 怎樣做好胎教

噗我才沒那摩厲害拉  我只是把以前聽到的 朋友教我的 老人家說的都去做而已!

因為我覺得只要無傷大雅 又不是很困難 我都會去做! 只要是為了孩子!

因為孩子乖巧 好帶 有人緣 得人疼 身體健康

~~~輕鬆的安心的 不會是別人 是我們為人父母的!

畢竟我們夫妻倆都要上班 小孩子乖好帶 我們才能安心上班

老人家幫忙帶小孫女也才不會太累不是嗎

 

現在老媽也叫我要繼續維持好心情!

因為我在餵母奶  好心情製造出來的母奶給小蘋果喝

小蘋果也才會跟著好心情呀~ 這也說的有理呢~

等我還有想起啥也是懷孕時努力 產後有成果的撇布 再更新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