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們每次看到我準備去擠奶 或是看到我在整理母乳時都

說好辛苦阿 好辛苦阿~

餵母奶的媽媽真辛苦

是真的有一點小累拉 因為工作忙碌之虞還要花時間擠奶!

 

可是每當我想到 如果我不餵母奶

我早上還要起床泡牛奶 還要洗奶瓶

整個就是更累更麻煩 那還是繼續餵母乳好了

因為不用起身 躲在被窩 塞給寶貝喝就好了

喝完 上班時抱去婆婆那就好 也不用在花時間洗奶瓶

光是想到這 就激起我繼續餵母奶的熊熊鬥志了!

也很省錢的! 且婆婆餵奶時只要解凍加熱 很方便!

 

雖然自己每次因為 不能喝咖啡 不能燙染頭髮 不能擦指甲油而想放棄餵母乳

又加上工作忙沒空擠奶時 更是一百個想放棄

可是一想到其他的不方便

就又有一千個理由迫使自己 我要當頭乳牛!!!

每天牟牟叫 等小牛來喝奶~

 

且母乳有抗體!!! 這點我更是堅持要給小蘋果的最好抵抗力!

畢竟孩子健康 當媽媽的才能安心上班壓~

問我想餵多久本來會想說八個月好了 現再想一想

有多少就餵多久 能餵就餵吧! 堅持當隻母牛吧!

小牛 小牛來 喝ㄋㄟ ㄋㄟ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