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期待這週

以前唸大學時 我、阿澍、康琳、志明 就超級要好滴!

常常一起鬼混,三不五時一起翹課,有時候去吃壽喜燒啦 

有時候就買星巴克+貝果,就在學校教室外吃翻天也沒進去上課,就回家了,噗~

 

畢業後,康琳跟志明結婚了~兩年後有了咪咪小醬~

之後我也跟飛機哥哥結婚了,

阿澍也跟芭比娃娃結婚了,現在也有了bb(我都覺得阿澍老婆超像芭比娃娃,好瘦好羨慕)

 

上次的三井聚會,阿澍的老婆還在懷孕中喔!那時候他們家bb還沒出生呢~

康琳笑說上次她吃三井時,懷葉咪咪,所以大家笑說這次吃就是慶祝芭比懷孕~

大家鼓譟的說下次吃三井就是我懷孕的時候!

所以大家都叫我快點懷孕才可以趕快再去吃三井,哈哈

 

這禮拜又邀請了大家來我們家寒舍坐坐,

家徒四壁的,超怕招待不周!因為我們沒沙發沒有舒適的傢俱咩~

所以只好用美食盡量滿足大家的味蕾囉~

其實現在的聚會改變成家庭聚會的方式,反而不用煩惱去找餐廳吃飯!

且大家也更舒適自在~大夥都說以後我們就輪流去誰家聚會 這種感覺也超棒!

 

有大家的光臨,家裡真是蓬蓽生輝~ 無敵開心的!

只是住的超偏遠的,就要煩勞大家舟車勞頓一下了哩!

 

唸書四年,然後今年也算畢業四年了!時間真的好快啊!

我們這群年輕小夥子竟然也都各各成家立業了!

看到大家有小孩了,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我真的蠻感動的!

能認識一群好友,婚後依然可以帶著另一半繼續組成家庭幫

小成員不斷的增加,是一種感慨,也是一種幸福的象徵~

 

我會趕快努力增加一顆小蘋果&一架小飛機的~

上回的三井宴一起的大合照~這張很難得呢

由左至右 飛機哥哥,我,康琳,志明,芭比娃娃,阿澍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