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DC3AE4.jpg 

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 其中一段說到,

佛告阿難:「若是男子,在世之時,入於伽藍,聽講經律,禮拜三寶,念佛名號;

所以其骨,色白且重。世間女人,短於智力,易溺於情,生男育女,認為天職;每生一孩,

賴乳養命,乳由血變,每孩飲母八斛四斗甚多白乳,所以憔悴,骨現黑色,其量亦輕。」

乳由血變 (@o@)驚嚇~

同樣是母乳媽媽的媽媽們應該都非常珍惜那滴滴香醇的母乳吧!

老媽之前一直跟我說 一滴母奶一滴血…我一直不相信

上網查 科學的說法也證明母乳是由血液轉換的

喔買尬~

難怪老母一直要我吃的營養 吃的飽 吃的健康

因為孩子一直在榨乾母體阿!!

所以不斷的墩補給我吃 耳提面命的告訴我 一定要吃的營養

媽跟我說了一句客家話的諺語 : 子會笑 謂從貓 (當孩子會笑 媽媽就像貓一樣)

意思是 當孩子會笑了以後 媽媽就憔悴的像花貓一樣 因為頭髮會掉 身體憔悴 氣血虛(因為乳由血變)

 

天ㄚ!!!!原來我越來越醜 頭髮越掉越多 都是真的!!

我老母以前也餵我喝母乳 我老母真的是太偉大了!

現在我也堅持餵母乳給小蘋果喝我也真偉大耶  哈哈

 

終於知道老媽天天念 時時刻刻念 一直要我多吃 吃的好來 吃營養來

看到我面有菜菜色 又擔心的墩補給我! 一天到晚擔心我體力不夠

要上班又要餵奶 睡眠時間又少的人 一天到晚就是一直跟我說 要多吃要多吃 妳的奶就是妳的血

一定要多吃! 千萬不能減肥 不然妳會累垮! 假日就睡晚一點要補眠 多休息

 

此時我深深的了解 我老母 真的超級愛我!

擔心我這 擔心我那的

抱著小蘋果喝奶時 我就能理解 我老母對我的愛

因為就像我看著小蘋果喝奶時 我對她的愛 也是超級深的!

 

現再小蘋果已經滿四個月了

也真的我的頭毛掉的超誇張的!是以前了三倍多吧!

每天早上起床梳妝打扮時也覺得自己變的好醜喔!臉有雀斑 皮膚乾燥 臉色不佳

而我那個可愛的小蘋果卻是天天粉嫩嫩的小臉臉

但是真的看到她喝的津津有味  為娘的我沒有白當!

因為不管大奶小奶 奶多奶少 有奶 就是娘

 

我要說:阿母 我好愛妳唷~~

希望以後我的小蘋果也會這樣灑嬌的對我說 馬麻我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