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女王又出新書了!

話說 女王的無名 早在她還默默無聞時

94年左右吧! 我就已經看遍了她無名的每一篇文章

 

我的師父在我遇到感情事件時 每天被我諮詢到快要抓狂 最後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叫我 用心看 認真看 他說 能當一個女王就不要當公主! Apple 妳應該要這樣做!

從此 我立志要當個勝犬女王~ 現在我依然是個勝犬女王!

此時我又要肅然起敬的感謝讓我整個成長的師傅~ ^^

 

只是後來女王出書了,很多文章很腥辣的全被她上了鎖 看不到了!

但是我才是覺得 上鎖的那些文章 是能夠真正搖醒 敲醒 打醒 罵醒那些

執迷不悟 瓊瑤夢幻思想 偶像劇女主角附身的蠢女孩!

 

Anyway~ 女人 請好好的善待自己 不論是 20 or 30 40 都請維持自己的身價

男人不要妳也不是他的錯  與其仰天長嘯的吶喊

還不如讓自己晉身為藝術品 放在展示櫥窗上 靜待有緣人來搬回家

供奉著 呵護著 保護著!

而非變成廉價商品 或是拍賣品 放在店門口 降價促銷 甚至賠售!

 

錯過ㄧ個人 不是悲哀 因為錯過 才能遇見幸福!

我常說 我過去遇見的人  現在對我來說都是個屁

也因為我錯過了他們 才找到現在的幸福!

我有資格大聲的說 且認真的說 我很幸福! 因為我願意放手過去 勇敢找尋未來!

 

 

下面是網路書城的 新書內容介紹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51392039&show=freeread&OpenArea=1

 

下面這段女王新書的內容擷取….

我講過粉多次..聽過的人 該有自知之明! 請務必清醒了好嗎 寶貝~

妳也可以換個角度看自己的青春,妳也可以讓自己越老越有身價,

讓自己的價值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而不是用「沒身價」來把自己當成滯銷品出清。

當妳用這樣的態度來看自己,別人也不會尊重妳。

如果妳怕別人耽誤妳的青春,那麼我更覺得,是妳的態度讓自己耽誤了自己的青春。

 

「個性決定命運」,有些人的命不能怪父母沒把妳生對好時辰,

怪上帝不公平沒讓妳有好命格,怪自己運氣差為什麼都遇不到好男人,

妳要有怎樣的命通常都是妳自己造成,妳命不好,真的怪不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