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922C101.jpg 

昨天爸跟媽認不住小蘋果越來越可愛的魔力

早早就從峨眉爺家上來我們這看小蘋果

他們還先繞去峨嵋天主教堂那買了2條柴燒吐司過來

我一直說是南庄那邊的嗎? 媽說不是 南庄是南庄的 這是在峨嵋天主教堂那的喔! 

我就一直說 好耶~我才想說看網路都說柴燒麵包很好吃 才想去吃看看南庄的

想不到峨嵋也有了耶 且看起來一定很好吃耶! 果然撥開阿

香香的吐司味道撲鼻! 咬一口 很有咬勁 且有核桃果仁跟葡萄乾

重點是 這是隔夜麵包喔! 完全沒加熱也沒烤過喔!

我拿來當早餐吃! 這種天氣喔 吐司竟然沒有變硬! 一樣軟Q

且不會乾乾的  尤其我最討厭吃吐司皮了 這個皮竟然也是軟Q的耶! 讚!

雖然一條要價 => 150元!

但我一向喜歡吃 好吃 且健康的食物! 貴 無訪 只要吃進嘴裡 是滿滿的幸福感就夠了!

不健康 又不好吃  便宜又怎樣! 不如不吃!  飛機爸常說我挑嘴!

其實我不挑 但我挑的是 食物本身的質材!

這家柴燒麵包我沒去過 全憑老媽說的 + 小時候的印象 知道在哪!

因為小時候回峨嵋都會去街上走走 大概知道在哪邊囉!

上網找也還真有人po來呢~ => http://blog.eyny.com/space-1862477-do-blog-id-577775.html 

如有冒犯之處 請跟我說 我再把網址拿下來^^

我很愛吃麵包 但我不吃吐司的 第一 因為很乾 第二皮很硬 第三沒咬勁

這個土司 => 好吃耶 咬久了 還真的有淡淡的木頭香味喔~

9A168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