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高中時 再大溪唸書 吃過一家超好吃的蛋餅!

是那種很Q的麵糰 然後看似用炸的 但吃起來不油 麵皮超Q的

咬起來很有咬勁的蛋餅! 配上蔥花蒜頭油膏就無敵好吃的!

畢業後就再也沒吃過了 但始終念念不忘~

我超討厭吃外面的那種機器做的薄皮蛋餅 難吃又沒口感

 

嫁到大溪後 我真的找不到一家好吃的早餐!

也去找過高中時代吃的那家蛋餅,可惜已經沒開了!當時好失望!

飛機爸說我太挑剔 其實我一點不挑 只是要求要吃到"好吃:的早餐麻~

除了大溪超有名的上海生煎包是我常吃且愛吃的以外 就沒別的早餐我愛了!

上次偶然經過民權東路的一家早餐店! 看到老闆娘正在翻煎蛋餅時

我心想對 就是那種蛋餅啦! 我超愛吃的蛋餅!

昨天飛機爸問我想吃啥!我就跟他說了那家蛋餅 他去買~

咬一口那Q彈的咬勁 超好吃的拉~

今天早上上班時也特地繞進去買蛋餅 且他還有賣花生湯耶!

我超愛喝花生湯的! 整個配起來就是超級滿足~

太棒啦~我終於又在大溪找到好吃的蛋餅了~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