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007 (2).JPG

008 (2).JPG

010 (2).JPG

009 (2).JPG 

 

昨天去小太陽買東西時 看到這台車子 超酷的!
窯燒披薩耶!!我跟飛機爸說買好我們來吃吃看!
價格平均是150~270左右 薄皮的窯燒披薩都是12吋的

點好大約等20分鐘就ok囉 其實訂單多才要等那麼久
其實真正烤的時間 大約10分鐘左右而以喔!

期間跟老闆娘聊天 她說她們都是做附近的生意
問我是住附近嗎 我說不是耶我住大溪!
她說那怎麼知道她們的披薩 我說我們去小太陽買東西看到就覺得我一定要來吃看看
老闆娘說 喔 那妳是幫人家買東西嗎?我說不是呢 我自以要用的!
她說那妳剛懷孕囉!我說沒拉 我滿月又四天了拉...
老闆娘又再度傻眼的說那妳的肚子....好平喔!
飛機爸在旁邊說....唷唷 屁股翹起來了拉 機車...
ㄎㄎ大概是體質關西拉^^

言歸正傳 這批薩是薄皮的 口味很不錯!
餅皮完全不油喔!本來我很擔心12吋吃不完的還在想怎麼辦
飛機爸說 他超餓耶 不可能吃不完..好吧 那我也破戒一下!
只能自我安慰的說這薄皮的 吃兩片是外面的一片分量囉!

很酷的一台車子 且我發現他們的生意超好 顧客是源源不絕的耶!
等20分鐘的時間 訂單都是一直來沒停過的!
桿麵皮做披薩都沒停過 烤披薩的也沒休息過 很酷~
一拿到披薩 迫不及待就在車上吃了!
吃了第一口 媽呀~~~好好吃喔!不像外面的批撒 超油  餅皮也很厚很油!
飛機爸邊吃邊叫...喔 好好吃喔! 一人四片就把者一盒都吃光光了!
說真的食量大的人可以吃掉一整盒不是問題 因為是薄皮的!
且他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像外面的 很膩 
他們的吃起來超清爽的呢!
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喔!
在桃園陽明公園 建新街上(小太陽的旁邊而已)

011 (2).JPG 

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