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個令人開心的星期一

早上吃了好吃的早餐 心情好~

重點是 早上量了體重 ……終於又瘦了1KG

所以我身上僅剩下1KG就可以瘦回產前的體重了!

整個超級開心的耶!!

然後所有的褲子都穿回來了! 包括那幾件低腰扣不起來的

雖然扣起來還是很緊會卡在骨盆 但能扣起來就覺得爽度100

 

老媽說慢慢來 黃金六個月妳才過了兩個月已經很快了!

且四個月以後會快速瘦下來妳不要擔心 吃飽 吃營養有母奶比較重要~

 

真的是心情大好~

這大概是我懷孕之後最開心的時期!

因為要餵母奶 所以要吃的正常

且老實說我吃的超多的 因為肚子好快就餓了!

我還很常吃零食 尤其我超愛吃廖心蘭豆乾的素蹄筋 那個熱量超高低!

這樣子吃 以前應該會肥死  現在竟然還有瘦 爽度又飆到200了拉~~

 

不免要開心的唱一下歌了 拉拉拉 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