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跟飛機爸聊天 突然感到無比的幸福感~

為什麼呢 人家說五子登科 我幫飛機爸完成了第四個!

房子 車子 妻子 飛機爸都有了 現在我們有了孩子~

至於第五子 => 銀子我想是大家永遠都在追求的吧!

老媽說 ….永遠賺不完

但是像我們這樣 有房有車 沒有貸款 沒有負債 有雙份薪水的收入就是賺!

銀子 早就有了 只是我們不自覺!

又有公婆住在隔壁 任何事情都有人照應幫忙 幸福的不得了!

不僅有自己的空間 又有人照顧生活起居 吃飯都吃免錢的 已經很好了

我也不用煮飯伺候公婆 肚子餓了 都有人煮給我們吃 那有那麼好命的媳婦!

昨天打電話回家

老爸說:妹妹阿 要懂事 知道嗎! 跟妳堂妹比起來妳很幸福

嫁到那邊去爸爸媽媽都很放心也很開心

妳有很好的公婆 還有家人 妳一定要知足 惜福~

 

真的~我滿懷感激的再想 嫁給飛機爸 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

嫁到好婆家有那麼好的公婆疼我 和小蘋果 是我累世修來的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