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回憶錄

阿弟寫了回憶錄

那我….也來寫寫我的回憶錄好了!

 

工作麻

好像就是這樣 循規蹈矩的一步一腳印!

沒啥大錯 小錯也還好 但也沒啥動力 就是很任勞任怨的做阿做的!

希望2011 我可以有所成長拉=>我指的是升遷、加薪

2010年只有微幅的成長  但我希望2011年能夠大躍進^^

 

健康呢

這我要特別說說! 其實沒有生病拉不過年初時因為剛懷孕 整個孕吐到快五個月才紓緩

幾乎1~5月的這段時間 我呈現病厭厭的狀態

很多人都說 妳生病了嗎 看起來很虛弱!

但又因為剛懷孕不能說 所以都只能說對阿~不舒服

那陣子幾乎是靠水分過活 什麼都不能吃 一吃就吐!

到後來連水也不能喝了 一喝就吐! 快要成仙了! 幾乎是靠去醫院打營養針+止吐針過活

吐到連胃酸 膽汁都出來了 連血絲也出現了!

最慘的時候是 一整天都沒進食 卻還抱著馬桶 瘋狂大哭 瘋狂的吐

只要有一點點味道 我也是吐! 家裡的地下室 有四個月都不敢下去

因為都是木頭的味道 一下去就吐

何止是慘字  是超級悲慘~

撐了四個多越快五個月才舒服! 我的身體整個是返瘦 反而沒胖

這也造就我藏肚的好功夫+產後沒肥胖的好處吧 哈哈

 

感情麻

結了婚 哪還有什麼愛情小說可寫呢!

但是婚後的生活 有風也有雨  當然也有大晴天跟艷陽天!

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都有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只能說我還在學習 還在進步 也還在進化當中!

期許每年 都能夠更成長 成熟 能夠很豁達的看待婚姻的一切!

但我能說的是  謝謝飛機爸給我的一切 幸福的一切

也謝謝你總是貼心的幫忙家務 洗衣 拖地 換尿布 洗奶瓶 辛苦你了

 

孩子麻

這大概就是今年最大的收穫!

Vicky跟我說過 手抱孩兒身方知父母恩 真的

自己經歷過了30年的成長 走入了婚姻 有了孩子

我很難想像我也當了媽媽 一個我曾經很難想像的稱呼媽媽

我以為我會是一個很差的媽媽!

但事實證明 為母則強 當了媽 再辛苦 再累 都不會覺得煎熬了

因為看到孩子 所有的苦和累就一掃而空 看到孩子會笑 更是開心的飛上天

而所有的本能也會因為孩子 自動備激發了!

每天早起 每天忙碌的工作外加擠奶 整理家裡 晚上&周末都自己照顧孩子

很多人很佩服我 像個神力女超人 我只能說為了孩子 我很難讓自己懶散 懶惰 偷懶

這大概是我金牛座的耐力與堅持吧!

 

2011年只剩下不到10小時了!

祝福身邊的朋友、親人

都能平安 健康 幸福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