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想起陳美鳳說過一句話

過節難 過日子簡單

如果要把節日 當做節日來過 就會心裏有期待 有願望一但落空 就會覺得惆悵 失望

但是把每個節日都當作普通日子來過 其實內心都是滿足且知足的!

 

我蠻認同這句話的!

年輕時 什麼樣的風花雪月瘋狂事 荒唐事 都做了

說真的 到了這年紀 就覺得窩在屬於自己甜蜜的家裡最好!

 

跨年夜那天 我們哪也沒去 破例的買了炸雞排 燙滷味

吃的歡天喜地的 完全把減肥拋諸腦後

邊看電視 邊吃宵夜  倒數時刻 電視上同時兩個畫面轉播了 101的煙火 & 高雄的煙火

101的一點都沒有創意了 第一發出來完全沒有驚喜感 老梗了! 我跟老公說 好噁..沒創意了!

反而是高雄的煙火 都無冷場 一直爆  中間101煙火暫停時

我狂在那邊 “哈哈哈~ 哈哈哈~ 去現場看的人都是呆子”

老公說我嘴賤! 我說本來就是 完全就是把現場的人都當呆子一樣在耍!

小姑有去101現場看  她也說 真的像個呆子一樣 又冷的要死 煙火又難看!

 

我就說 到時候一定說什麼煙太大啦 要不然就是要中場休息的老調牙的理由

果不其然 官腔就是這樣回應

反而高雄市的兩百多秒的煙火 整個就有國際的水準!

就像雪梨煙火一樣絢爛燦爛~

 

然而一月一號最開心的事情 當然是 我沒變胖 哇哈哈哈~

有節制的吃宵夜 然後沒變胖 這就是最開心的事啦~

 

人家說什麼過年要有新願望 我覺得不必吧就算不跨年 , 每天不都是新的一天嗎?

根本不需要 在跨年的這一天 就在那邊說 期待今年是個怎樣的年!

期待自己做哪些事 期待今年要有什麼豐收的 或是得到的

結果到了年底 才在那邊怨嘆今年歹年歹運的 , 卻又巴不得 趕快結束這該死糟糕的一年 何苦咧~

只要認真努力的去執行自己所堅持的事 就是最快樂的事了

即便過去是渾渾噩噩的一年 也是成就來年會有更好的事!

不好不代表遭 那也是增加自己的經驗和歷練~

把過去的每一年都當作是一種成長~

自然 每年都會活的快樂 自在 幸運  且幸福~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上班  真的跟平常時間沒倆樣呢!

感覺還是怡然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