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你都很早就睡了!

每次你一早睡 除了打呼不可愛 其他時間都很可愛

 

昨天晚上你睡覺時 我坐在旁邊看電視

我還是一直牽著你的手

有時後故意把你弄醒 你會 唉唷的 笑笑 又繼續睡了

真的很像小孩子一樣可愛

 

我們都覺得我們就像情侶一樣 一點都不像夫妻

日子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爭吵時當然也總是吵的不分你我

但是甜蜜起來 連螞蟻都會被甜死

 我總說 這輩子就是被你套牢了 甘心也甘願的跟著你!

 

看著你這陣子無法上班 你心情沮喪

我只能給你安慰還有鼓勵 我只希望你  身體養好了 其他都不重要

 

人用身體去賺錢 但是又去用錢去買身體 這句話很寫實但也千真萬確

我寧可把錢拿去遊山玩水 玩樂花掉也不要用來看醫生懂嗎?

我們還有很多路要走 很多地方要去  還要去希臘 去愛爾蘭的 你忘了嗎?

所以一定要先把身體顧好才可以去完成我們的夢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