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想批評DHL 但真的服務與態度 真的都是水準之下!

最近進了一票貨 defective notebook

單看字面上的意思 很清楚明白壞掉不完整的電腦

我們委託我們指定的報關行都辦妥所有的通關手續 海關也放行了!

 

DHL自作聰明的司機 竟然認定 既然是NOTEBOOK 就應該要看到一台東西

司機去櫃場領貨時 擅自拆開我們的貨物! 看到是一堆零件 又退給櫃場!

櫃場擔心的問 哪家報關行的 司機不敢講 電話也不敢留

後來找DHL去找我們的報關行 報關行也幫忙弄了切結書過去!

結果他還是不領 中午就打電話去噱了一頓DHL 司機有什麼資格 權利去拆你們負責拖運的貨物!

 

DHL在那邊吱嗚其詞 推說報關行資料沒弄好! 更讓我大為光火! 明明星期一都報關完成

海關也都放行了 這跟報關行無關! 重點是 你們的司機自作主張去拆貨

今天已經星期三了耶! 不需要跟我解釋太多官免堂皇的話了 我要重點!你們怎麼解決!

竟然反問我 defective notebook應該要有的零件! 我反問 請問吃剩下的剉冰應該要剩下什麼!

這是一種認知的問題嗎? 不是吧! 不完整的電腦 是沒有定義的ㄚ!

車子撞壞了 也有可能只剩下門框空殼 或是幾個輪胎吧! 還反問我應該要有的零件

我真的想罵 妳是白痴嗎? 看不懂英文嗎?  當下就說會馬上去領 安排送貨!

 

到了下午四點半 打電話來跟我說 他們質疑貨物的內容 目前在跟國外確認中

可能需要工作天才能配送! 我差點髒話都沒有飆出來! DHL嚇的請主管跟我解釋!

我說:第一你們沒有資格 及權利 去拆開託運的物品 只有海關質疑貨物時 海關可以拆!

第二 中午跟我說馬上去領貨配送 現在四點半卻跟我說沒領貨 要在跟國外確認內容物!

我說 單看字面上的意思 一台不完整的電腦應該要是怎樣的 並不需要清楚明白的闡述&證明

請問司機認定 不是NB 那請問 他看的出那些又是什麼零件嗎?

 

我說你要跟國外聯繫 那是你們的作業問題 跟我收貨方無關!

DHL有哪條合情合理合法的理由 去拆開包裹 並且質疑內部不是一台NB ?

IF 隨機文件上寫的是 NOTEBOOK 我們也報關NB

但是隨機文件上開頭標明的 就是defective notebook 那表示 它不會是完整的NB!

我們報關時一樣也是這樣報 我們並無謊報!

司機有什麼資格自己開箱 還自我判定 是不是NB 他是海關嗎?

 

我反問 如果我們的貨物因此缺件少了物品 我們可以提出賠償嗎?

我反問 你們司機的行為 我有權力請公司告你們侵犯公司的隱私嗎?

DHL主管只會跟我抱歉 說這是他們的疏忽! 疏忽已經造成了 我就是要看到貨物!

且我嚴重的抗議 你們的委託運送的過程 瑕疵 且粗操 不專業!

這不應該是一個國際公司 應該有的不專業行為!

 

我真的蠻想跟DHL業務說 請不要再打電話一直說要來拜訪我

老是問我有沒有機會給他們做生意了!

也不要跟我說你們現在有海運什麼的服務更好!

 

我只想說 你們財務小姐嗆過我 你們DHL不是只有我們一家客戶耶

我只想說 你們空運進口通關小姐 永遠都少根筋 散漫且不專業!

我只想說 你們的服務 處裡事情的態度 永遠都不夠專業 !

我只想說 你們的海運服務 真的比空運又爛上一萬倍!

我也只想說 你們跟FXXXXX 你們爛爆了!!

 

反正你們DHL 糟糕 姑狗一查 比比皆是

我也懶的去寫客訴!因為你們客訴 更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