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曬~

懷孕四個月了 第一次有人發現我懷孕了

~ 莫非是因為這禮拜我胖1kg的關西嗎?

本來前天一量 胖了1.2kg 就有點鬱悶的說!

都是那天晚上吃了一大顆番茄的關西拉!

反而我睡前吃鳳梨都還沒胖哩!

可是想一想 應該是小寶貝也再長大吧 就有點平衡了!

 

第一次被人家說 妳懷孕了嗎? 感覺有懷孕耶! 好像變胖了!

其實還蠻驚喜耶 ㄎㄎ

 

本來我以為不會被發現的耶! 還想說看看可不可以撐到五個月才被發現的說!

不過今天這件衣服實在是敗筆! 人家說看起來就是大肚子!

~但是大家發現我現在還能穿以前的衣褲 大家都還是張大眼睛的驚訝!

 

ㄎㄎㄎ 目前就是大那個肚子~其他的目前都還好

但我自己覺得臉好像有比較浮一點了!

不像之前吐很慘時都是凹陷病厭厭的樣子!

 

我好希望整個孕期 拜托讓我控制在 7kg以內 好不好呀~

因為我的身高胖太多會很嚇人的呀! 應該會變成航空母艦>”<

聽話ㄚ小寶貝 要配合一下 多吸收 不要胖到馬麻喔~

 

星期一定了滴雞精 之前看佩甄就有推薦過 那天小姑也跟我聊這!

我們就奢侈的給它定一盒喝看看! 也順便補充一下營養!

免的一天到晚我營養不夠 小孩都吸我的 讓我頭痛!

我也要跟佩甄一樣 只胖小孩沒胖媽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