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噪音搞的很不爽

每次都要在位置上撕紙 很吵! 公司有碎紙機 不會去用嗎?

每次中午 大家在午休 她也拼命製造噪音 敲鍵盤

撕膠帶 開抽屜很大聲 弄一大堆有的沒的聲音!很吵!

最好她以後都不要懷孕 都不要愛睏 都不要很累!

不過反正她都說她不急 我想生小孩對她來說並不重要!

至少老娘我不是老母雞  只有老母雞才不會下蛋!

 

今天整個更火!為了要搬位置才整理自己的東西

之前環保稅有漏繳 她一句 妳是負責進口的 所以妳要想辦法提供94~95年的進口資料給我!

我鼻子摸摸 認了 誰叫妳爽 挑出口做 現在公司根本沒有出口貨物 都是進口!

那就算了 我去翻資料 翻舊的海關紀錄 老娘又剛剛懷孕 累的像狗

搬東西又怕動到胎氣 也只能自己認了 默默的做! 去找報關行幫忙翻舊紀錄的!

 

結果 今天放了一疊進口報單在我桌上 我一看都是95年的! 整個很火!

那時候我翻的要死有缺 為何這一疊不拿出來給我找

我故意說 原來是在妳這喔! 她說又不是在她的箱子裡 是她位置上的FILE夾裡!

廢話 FILE夾也是在妳位置上 那也是妳自己放的 難道是我放的嗎?

講這什麼屁話 噢一早電腦壞了 跟男生講話就很ㄋㄞ 跟我講話就跟晚娘一樣喔!

也太假了吧! 整個就很氣 怎麼會有人 明明知道自己的FILE夾裡面有進口報單

別人忙的要死 卻不想說拿出來幫忙提供一下的 最好是 夾子裡面的 都不是妳的

夾子也是在妳位置上 只有妳自己知道 我會知道嗎? 最好是 自己的FILE夾裡面不知道有些什麼資料!

我自己管理的FILE我都知道裡面應該要有些什麼資料 她會不知道嗎! 真不知道的話那她也太混了吧!

 

不要以為自己很會ㄋㄞ 很得寵 對上司恭敬有理 溫柔婉約 就驕傲!

對男生 講話很ㄋㄞ 嬌柔做作

對同裁卻是晚娘面孔 一付清高優雅的惺惺作態樣!

妳這種人喔 會看的人都知道  大家也都心照不宣

早已經是大家茶餘飯後 玩笑揶揄的對象了大家都說能講的笑話 一脫拉庫~

就連對岸的小朋友們 每個也都說 她是一個很虛諉的人!

難以溝通又難以配合 一但出錯的時候 錯都是別人 她永遠都會推卸責任!

 

 

長的無人緣 又喜歡使心計的 拼命種下惡因 也沒關西!

惡果最後都要自己去嚐的! 我只能這樣說!

 

小可愛畫了一個海K無臉人的圖 快笑死我的!

小可愛說她的長相 真的很不討喜 就像是神引少女裡面的那個無臉鬼!

我看到圖 我真的笑翻 No Face 一個拳頭揮過去 爆笑~

 未命名.JPG

我也覺得很像 櫻桃小丸子裡面的那個野口陰森森的人~

髮型臉蛋也還頗像的呢哈哈

49d4c28d6f2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