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現在的人 書念的很多 但是有公德心的 很少!

就公司茶水間而言 永遠都是水漬滿是 甚至有時候亂七八糟髒兮兮的!

洗茶杯 整個茶雜就倒在那個洗碗槽內 有時後還可以看到泡麵什麼 一大堆鬼的!

為何使用過後 不懂得隨手保持乾淨? 莫非你們家的流理台也是一樣髒亂嗎?

常跟其他也有這樣觀感的同事聊起 都覺得公司的人 有公德心的 真的不多!

 

冰箱也可以冰一大堆有的沒的!我就曾經氣的 把那些剩下半杯的珍珠奶茶啦

咖啡拉 飲料什麼的 都發霉了 就全部丟了 都冰一星期了 還敢喝嗎? 幫幫忙~

 

連女廁也是 馬桶蓋不掀起 把整個馬桶噴的到處都是的!

我除了那悶 這人怎麼上的!

每次看到除了覺得很噁心以外 更覺的 也太沒水準了吧!

身為一個女生耶!竟然可以把整個馬桶蓋噴的到處都是 難道她有東西”?

 

辦公室的櫥櫃 我也覺得很奇怪 明明已經寫了請隨手關門

一方面可以避免蟑螂爬進去咬文件什麼的!

也可以避免灰塵跑進去 讓文件變黃或是滲水的!

 

每次來拿信封的人 不僅沒有先知會告知 自己就去拿了

但拿了也把門關起來吧!

信封是我們業務部的資產ㄟ! 同部門的也就算了 我們是一家人本來就是給業務單位使用的!

需要大量信封的人 可以向公司申請阿!

公司都已經申請了很多 只須需要跟總機登記即可領取了!

不然也像財務的姐妹們 大量的就用借的 等自己申請下來再還我 都可以的!

 

每個人都來拿  我們業務部的用完了 我沒有得用時 大家會去申請來還我嗎?

沒還就算了 又把我的櫃子弄得亂七八糟的 這點又更讓我不爽!

那是我的櫥櫃耶! 我放重要資料 文件的櫃子耶! 要開關也告知ㄧ下吧!

 

並非我愛計較 而是真的忍無可忍! 大家在前面搞破壞 背後都是要自己去收拾整理!

我又不是很ㄌㄢ ㄋㄨㄚˇ的人 自己的櫃子被人家這樣搞的亂七八糟

看了真的就是非常的不爽~  到底中文看不看的懂!

基本的知會與告知 到底懂不懂  公德心到底有沒有~

 

更令人不爽的是! L小姐自己的櫃子只放自己的資料 自己上鎖!

其他公用物品一律不管 那沒關西!

但她有什麼資格同意別人來我櫃子拿東西呢?

 

反正有公德心的人 真的不多了! 講多了 又顯的自己好像很愛抱怨!

 沒公德心 沒水準 就是沒公德心 沒水準!

金玉其外 敗虛其中的人 比比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