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D885E6   

握的天兒ㄚ!

小蘋果不知不覺來到 1Y7M了

我也好久沒來寫她的主食品 (因為母奶現在是副食品 早上的開胃菜,晚上的宵夜啦)

 F18142E  

這次我超用心的先熬了 香菇蒜頭雞湯

在還沒加鹽之時把湯跟香菇拿一些出來

然後洗米後  把香菇蒜切碎 雞湯拿來滾稀飯

這樣可以增強抵抗力哩

避免小蘋果遭受春天後母臉的天氣變化攻擊

為了讓粥飯好吃 還加了一小罐的綠巨人玉米罐頭

玉米還先倒出來洗過

 54C15A57  

最近她很愛吃玉米  外食的時候 看到有玉米都要吃

給她吃別的還不要,就是指定要吃玉米

那就只好花點心思煮好吃又健康的給她吃囉

 

是說小皮果現在開始有自己的主見了

早上起床她會一直弄妳的頭髮

一開始我以為她是要玩我的頭髮我就會撥給她玩

結果不是搞老半天 是叫她老母起床

這幾天五點不到小皮果起床了 自己去拿電鍋跟彩色筆玩

就也叫她老母起床陪她玩她還指揮妳 要妳早點起來

超級管家婆的回家也會指揮妳去拿筷子拿碗 然後說 (粗患)

現在每天回家看小蘋果開開心心的 一整天的忙跟累跟煩

就通通忘記了! 我想這就是擁有孩子後 最無與倫比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