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就是篤定要睡晚晚的

因為迪士尼10點半才開阿青衣城也要11點才開

所以不用早起 要睡到爽爽才醒囉

一早 小蘋果就要背著她的米老鼠水壺 開心的喝水

這小妮子 真的超愛米老鼠的拉

 page1

但是我們的早餐 懶的出去吃

前一天就先買了一些麵包回來 再泡個咖啡 也不錯

可是對於我早餐要吃熱騰騰的人來說 當然最好的就是泡麵啦

吼來這吃泡麵有沒搞錯 但是!!! 香港泡麵 出前一丁 超好吃的耶

我還去頂好扛了一些回家 大伙們聽到我說泡麵好吃

我們去超市時 大家也都狂搬泡麵的咧

 

所以早餐就用麵包 還有泡麵打發掉啦 反正來香港也不用吃到飽

就是東吃西吃 這吃那吃 買東西 吃東西 才好玩拉

 (257)  

杯麵的部份 一撕開就已經有調味粉囉 不像台灣是過度包裝了

泡下去三分鐘 吼 麵Q又好吃耶 極香的

香港有很多餐點都叫什麼”撈丁”的 麵條其實就是泡麵哩

可見得香港的泡麵 很好吃的吧!

 (258)  

吃過早餐其實就已經十點多了 我們決定要先去東涌逛逛

那聽說是個Outlay城  感覺不大 但是蠻好逛的

東西也蠻便宜的 這裡也有美食區 真不錯呢

page2

我們逛阿逛的 我用很快的速度去Esprit 掃貨

本來只是很簡單的買了一件衣服 (香港已經都上春夏裝了超讚)

就叫飛機爸去幫我結帳時 我跟小蘋果在櫥窗這拍照玩樂

她開心的跳舞哩

  page3  

這時候我發現後面櫥窗的模特兒穿的那件衣服 很好看耶

五秒鐘 我就衝進去 拿了 又丟給飛機爸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買衣服 最快速的一次 五秒我就決定要買了

雖然很簡單 可是自己再變化搭配一下 就很春天咧

 

然後我們就在東涌這先吃完午餐才回迪士尼

因位姐妹們都說迪士尼裡面 食物貴又難吃 所以我們的重點是下午的遊行

所以那就吃完午餐在緩慢的回去囉!

我們來吃燒臘飯 因為一直想嚐嚐香港的三文志 就點了燒臘飯跟三文志

雖說我們也不是去吃啥很有名又必吃得餐廳

但是套句姐妹們說的 香港的幾乎都很好吃啦 就真的都不錯吃呢

 (269)  

(268)  

吃完午餐 我們又繼續緩慢的移動到迪士尼囉

小蘋果還小 啥都不能玩 想玩的 身高有超過 可是她不肯乖乖量身高

明明已經超過 81cm的限制(小蘋果84cm了) 頭都撞到那個鐵牌了

可是小姐就是覺得小蘋果沒站好 一直要堅持 問題是頭都撞到拉表示超過拉 後來想一想算了

不要玩了 其實只要近來看到這可愛的兒童世界 孩子開心就好啦

我們就讓小蘋果在這自由走動 玩樂

page4  

帶她去坐遊園小火車 她開心的會學噗噗欽槍這句話

現在雖然回台灣只要大家問她有沒有坐火車噗噗  她就會說"欽槍"

page5  

她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等待遊行來時 她一直再跳舞嘰哩瓜拉的講不停

page6  

page7  

page8  

後來沒電了 想睡覺時 遊行出來啦 她開心的手舞足蹈一直好開心的拍拍手

看到她眼睛都發亮的眼神 說真的來三天累歪的身體一切都值得了

page9  

page10  

下面這張 小蘋果你的表情也太生動了吧

page11   

看完遊行 也四點多 晚上八點的飛機 我們就想也緩慢的提早去機場好了

到了機場 先去CHECK IN機位 再去吃晚餐 一方面也可以悠閒的逛逛 休息

這次的旅行 吃吃喝喝的度過三天 帶小小孩自由行出國真的

超累阿 每天全身都快要垮掉一樣

但是好處就是 玩三天 走三天 吃三天 累三天 回台灣之後=>瘦了

嗚乎 大吃大喝還有瘦  真的侯咍森阿~

 

下面就是這次的戰力品

好弱喔 回來還剩下一千多塊港幣 (我也才換5200的港幣阿)

但是心裡有底 下次我要託人家買啥拉~~

第一天在H&M買的 超....弱 買的不爽 因為戰鬥力被克制了

都是小蘋果的啦 只有兩件事我的

(066)

page4  

(167)  

下面這是去超市買些在地的商品 還有ZARA的童裝小桃紅一件

赫然想起那瓶彈珠汽水..竟然忘在飯店了 氣!

(166)  

這是最後東涌買的 就回家拍囉

page5  

真的沒買爽 好想再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