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很常來的地方了

但就是因為近 能出來走動走動 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小蘋果真的是一個很虔誠的小孩阿 見廟就拜

page1  

再清水祖師廟前 她一個箭步的走過去 就開始拜了 幾乎都要磕頭下去啦

看看她認真又虔誠的模樣

一旁再賣經香的老阿婆都則則稱讚了 直說賣經香那麼久

沒看過那麼小的小孩會那麼乖 那麼虔誠的拜拜

直說這孩子很有佛緣 一定很乖巧!

page2  

我只能說我這孩子阿 真的 超虔誠的 每天都要去土地公拜拜

有時候也會叫阿嬤帶她去龍山寺 想到就要去 她都會講 "薩" 就是菩薩啦

阿嬤有時候沒帶她去還會哭的一定要跟  所以阿嬤現在初一十五要去龍山寺誦經時

都會帶著她去 她就也都乖乖的在旁邊跟拜 !

page3  

她老母我 懷孕時念心經 大悲咒 普門品 看來真的沒白念 孩子健康 乖 是大家的福氣! 

後來我們逛到有打彈珠的機台 我就提議讓小蘋果玩看看呢

一開始她不會玩 看我操作一次之後就會了 玩的不亦樂乎的!

因為小時候我們都有這樣的回憶阿 所以帶孩子去體驗很多事 一方面也是增廣見聞

二方面也是給孩子很多童年的回憶! 再來也是一種學習的刺激!

page4  

小小人兒逛起街來 是不是也很有模有樣阿

page5  

對我來說 去哪裡玩 玩什麼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孩子開心

我就很開心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